离洲

在这个世界上,你必须成为你希望看到的改变。

封面是江湖夜雨老师画的嘎!太好看了!
头像是又双叒叕老师画的修!也太好看了!

Pledge

·短打

·也许OOC 



       格林德沃负手而立,极具侵略性地注视着角落里的青年。


       他在等那个青年的答案。


       “你会为我杀了邓布利多吗?”几秒钟前,格林德沃盯着青年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问出了这个问题,以一种近乎挑衅的语气。


       青年似乎还在犹豫,格林德沃的注意力却不在青年身上——他正思考着自己刚才的语气,这种没来由的激烈的情绪使他感到困惑。胸前衬衫口袋里的吊坠突然变得存在感极强了起来,隔着薄薄一层衣物,甚至都能感受到其上细致繁复的花纹。


       格林德沃曾许多次问过不同人这个同样的问题:“你会为我杀了邓布利多吗?”他似乎想以此证明自己不对邓布利多动手只是因为血盟的约束。少年时期,盖勒特·格林德沃就是个高傲的少年;如今成了伟大的黑巫师,他更不愿低下头让众人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情感。


       “是的。”良久,青年终于犹犹豫豫地开了口。等待很久的答案却在出口的一瞬间对它失去了兴趣。格林德沃抽出胸前口袋里的吊坠,拿在手里轻轻擦拭了几下。听到了吗,阿不思,又一个人许诺会为了我去杀死你。

       吊坠中的黄宝石被禁锢于繁复的外框中,隐隐透出微弱的光。一次次乐此不疲的询问,究竟是得到了一个个答案,还是一次次看清着自己的内心呢?没有人知道,格林德沃亦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