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洲

在这个世界上,你必须成为你希望看到的改变。

封面是江湖夜雨老师画的嘎!太好看了!
头像是又双叒叕老师画的修!也太好看了!

Pledge

·短打

·也许OOC

·是邓布利多篇



“所有人立刻出去。”


邓布利多双手插兜,轻靠在桌边平静地看着教室里的不速之客。那是英国魔法部的人。


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,我最后再问你一次,格林德沃在哪里。”为首的中年男人厉声问道。他的脸色比他身上灰黑色的羊毛大衣还要阴沉,身体却又似乎因为极端的激动与愤怒几不可见地轻微颤抖着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邓布利多仍保持着他先前的姿势,语气平淡地回答。身前是将他包围的魔法部众人。


那个男人本欲发作,却突然换了语气,其中似乎还带着几分探究的意味:“你们从前亲如兄弟。”


邓布利多原本波澜不惊的脸上此时浮现出几分迷茫,他好像在努力回忆着什么很久以前的事情。“比兄弟还亲。”两秒钟后,所有人的耳朵里传入一句低沉而无波的回答。


“那你会抵抗他吗?”中年男人的声音带着几分试探,亦伴随几分威胁。


“我不会。”如常的平淡语气,便如诉说着一件极为平常而笃定的事。不是不能而是不会。只可惜魔法部的众人已被惊恐和愤怒所占据,没有人会去在意邓布利多话中的小小细节。


“你——!既然如此,那么我要知道你此后所施的每一道咒语。”男人终于忍无可忍,飞快地抽出魔杖对准了邓布利多。淡黄色的光晕短暂在邓布利多腕间停留后,飞快地消失了。


魔法部众人在一片缄默中推开了门,只留给邓布利多几个冷傲的背影。邓布利多并没有在意他们的动作,他的眼睛望向窗户玻璃里透出的一点点光亮,仍是斜靠在桌边。


“你们从前亲如兄弟。”邓布利多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这句话,许久不曾记起的魔镜里的那一幕复又渐渐清晰。


空旷的教室里,不知是谁轻声叹了口气。


少年时的誓言一旦许下就是一辈子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